close

04-24-2013

話說回宅婦還在台灣時,為了若要嫁給蘇小妹就必須離開心愛的台灣這件事而煩惱不已。兄弟安慰我:「我家附近有一個越南新娘,剛嫁來台灣時,每天哭著想回家。等在台灣待了兩年,現在問她何時要回越南,她搖搖手說:『不要,不要,越南蚊子好多!天氣好熱!台灣比較好!』安啦!妳很快就會習慣了。」聽著他事不關己的風涼話,林伯整個怒從心起,發語詞都脫口而出了:「XX的!越南怎麼能跟台灣比!」

雖然一邊煩惱,我跟蘇小妹還是腳步不停地規劃着將來,匆匆到美國沒多久就訂好4月底返回台灣的機票,現在確認了蘇小妹6月初工作結束後才會來台灣跟我會合,接著我們再一起回新加坡跟馬來西亞。

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我環視這半年來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的安樂窩,想著,我該做出門前的準備了。

被喜歡提早準備的蘇小妹感染,三天前我就把回台灣的行李收拾好。因此我開始不慌不忙的整理環境,用吸塵器吸地板;洗衣服、床單;悉心幫香草盆栽及兩顆藍莓澆水冰箱裡料盡量多煮幾天的食物一盒盒裝好給蘇小妹(讓他熱了就可以吃)。像是即將離開B612行星的小王子般仔細打理屬於我們的小星球,如同小王子要離開他最重要的花而憂鬱起來;就要回到朝思暮想的台灣,我的心情卻有一點陰

 

MI9844  
小王子離開前細心地清理兩座活火山及一座死火山

 

還在台灣工作時經常出差,甚至在面試時發下豪語:「如公司有業務需求要到非洲出差的話,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出門。」藉此贏得了老闆的心(羞~)。以為自己是瀟灑的,本人就是天生的漂泊命。沒想到,習慣東奔西跑的企業戰士,竟然一晃就在 Lincoln 當了半年宅婦。

已經習慣每天蘇小妹回家時跑到門口迎接他(怎麼聽起來很像寵物狗的行為?)接下來的日子蘇小妹回家時,又只剩一個人了。想到這裡,宅婦的心很抓馬(Drama)的糾結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