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2013

 IMG_3608good     

為何我的部落格叫「茄子」呢?因為我是大姐,妹妹幫我取了這個暱稱。

當初設立這個部落格時,還不太懂得怎麼使用系統,手忙腳亂草草設定了就算。現在摸了 8 個多月,總算有點熟悉,可以開始玩花樣了(抿嘴笑)。

蘇小妹的辦公室有同事嗜好種菜,夏天常常有吃不完的蔬果帶來分享。蘇小妹看到這個長了鼻子的茄子形狀很有趣,便特地拿回來給我,順便還附帶了 3 個 squash 夏南瓜。(為此,他的下一個會議遲到了一分鐘,讓蘇小妹非常懊惱,他向來是堅持守時的人。一分鐘......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吧......機器人的心,果然不是平常人能懂。)

請蘇小妹幫我拍了這張照片,我就有了跟名字一樣的封面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quash 茄子 夏南瓜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