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3

和蘇小妹去參加活動,收到了這個小禮物。

 IMG_3019  

正需要口紅膠的我很高興,正好可以拿來把上課時老師發的小紙片貼到筆記本上。我將紙片貼好,筆記本整理得乾淨清爽,轉性成為好學生的我可以很方便查閱,內心因此感到很滿意。

沒想到過幾天翻閱我的筆記本時,原來貼得整整齊齊的小紙片紛紛掉了下來。我猜想是口紅膠塗得不夠厚,黏性不夠,紙片就掉下來了。心中暗罵:「美國怎麼這麼不方便,文具又貴又遜,連個口紅膠都不黏。台灣才有好東西,文具種類多又好用又便宜。」俺的愛鄉愛國之情一下子就上升到了頂點。

邊嘟嚷著,我邊把口紅膠厚厚的塗在紙片上 (送的不用錢,加上又不好用,不需要省著用了!) 重新貼到筆記本。貼好後,突然想,我還是翻到背面來看一下使用說明好了。

我看到了讓我幾乎噴淚的畫面:

IMG_3022    

品名大大的寫著 Natural Vanilla Shimmer Lip Moisturizer! 護...護唇膏?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激動得口吃了起來。

第一重打擊是:我竟然犯了一個文盲才會犯的錯誤,完全地喪失一個知識分子應有的驕傲。

第二重打擊是:我他X的想要口紅膠,一點兒都不想要護唇膏啊......

第三重打擊: 我的小紙片要用什麼東西黏啊? 

arrow
arrow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