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2014

這一段淡淡的四月天可以說是 Lincoln 最美的時候了。陽光和暖,溫度適中,微風不但宜人,拂在臉上時還把春天特有的香氣送到了面前,教人深吸一口氣便醉了。終於可以擺脫厚重冬衣的人們在屋子裡待不住,急沖沖地披了輕薄的春裝就往戶外跑,好像是有人在屋裡放了大臭屁一樣。

我們當然也盡可能地把握這稍縱即逝的美好日子。有機會便趕緊跨上腳踏車,沿著屋旁的腳踏車徑撲進春光裡。

可惜,小時打籃球弄斷了右膝一根韌帶,現在我膝蓋的實際年齡就跟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婆婆差不多。多騎了兩次腳踏車,膝蓋就會痛。只能悶悶不樂地告訴蘇小妹,下次他自己出去騎車吧,我必須休息一陣。

蘇小妹想了想,帶我去買護膝,不只在騎腳踏車時可以用,只要在活動時都可保護我的玻璃膝蓋了。買了護膝回家,我們便迫不急待地換了運動服,出門試試新買的護具!

護膝把我的膝蓋緊緊包裹住,加強了支撐力,讓我在踩腳踏板時比較有力,膝蓋也不會痛了。我很開心,越騎越快,順著小徑的地勢上坡、下坡,滑順地向前衝。騎在我後面的蘇小妹看了,也開心地笑了。

他回家後告訴我,在我沒戴護膝時,看著我騎著腳踏車總是很笨重很辛苦的樣子;現在戴上護膝後,他從我踩著腳踏板的背影可以感受到快樂的心情,看我越踩越高興,騎著腳踏車輕快地像是要飛起來!

是說我的腳踏車上載了ET 嗎?

et-bike-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