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7  

2013-02-28

和蘇小妹一起去Lincoln 市中心辦我的社會保險號碼。開車到靠近大樓的位置讓我下車後,蘇小妹就回到學校去忙了。辦完保險號碼的手續,我又到郵局寄信回台灣。事情都辦完了,難得出門,我順便在附近閒逛。

遇到了一間有趣的古董雜貨店,我便信步進入逛逛。店內的物件非常多,有些是很尋常的器皿或小首飾,也有些頗了不起的物品,例如西部拓荒時風格的古董蕾絲睡衣。我饒富興味的一件件仔細觀看,看到了一些二手銀器。這些銀器是有一點經歷的,可以從刮痕累累的本體上看出來。古早的餐具多是比較厚重,沈甸甸的很有份量。我喜歡這種氛圍,便選了一把奶油刀。

到了蘇小妹的辦公室,我把今天的戰利品拿給他看,喜歡物品精簡的他一看是奶油刀,表情很奇妙。我理所當然的告訴他,我要一把奶油刀。他疑惑的問我,不能用水果刀在麵包上抹奶油或果醬嗎?我連比帶說的解釋給他聽,家裡的水果刀有鋸齒,刀上會殘留很多醬料,我又不能舔刀子,所以我要奶油刀。

蘇小妹苦笑地跟我說,好吧。

因此,我幫無所味廚房添購了一件看似無關緊要的必需品。

arrow
arrow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