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2012

昨天上午和蘇小妹去見了律師,當天就約了法官下午要幫我們證婚。匆匆趕到市政中心申請結婚許可時才發現是退伍軍人節,放假一天,只好和法官改約了明天早上10:30。原來緊張的心情頓時鬆懈了。

我的單身生活又多了一天,也讓我有更多時間思考我們即將結婚這件事。自和蘇小妹確定彼此的心意後,我們便開始計劃婚姻及將來的生活,不過計畫歸計畫,臨到執行時,心情依舊是澎湃洶湧,各種情感不覺慢慢浮上心頭。

雖然早就有了覺悟,初來到美國這裡生活還是不太適應,當初沒有預期到的問題也輕悄悄地圍繞著我們。即便如此,蘇小妹與我還是持續進行著既定的計畫。回頭看看這一段日子,我察覺了自己心理上的一些細微變化,也發現未來的輪廓對我們是越來越明確。

昨天法官問蘇小妹,我們有沒有自己的誓詞,讓我想了很久。最後我們皆認為,訂婚那天我們便有了屬於我們的誓詞,我們的心意也從來沒有變過,不需要一遍又一遍的重複。

因此,親愛的蘇小妹,就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呀走,直到死亡的手將我們分開吧!

arrow
arrow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