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2013

UNL 的體育館設備不錯,有室內籃球、排球、桌球、羽球場、攀岩訓練、游泳池、健身房等各種設備。憑學生證可免費使用,教師或外人則需付費。(蘇小妹因為這點覺得教師的福利受到損害,我勸他搞個舉牌抗議或是找同仁簽名活動,他又說沒空。)

這學期我既然繳了註冊費,有了學生證,身上又流著精打細算的中國人血液,當然要好好享受學生的福利囉。孤身一個人,我不喜歡游泳,健身房是最好的選擇,也許有機會練出人魚線 ( 人類是因為有夢想而偉大的 )。因此,有課的日子我就順便到健身房動動。

健身房裡有許多專門鍛鍊各部位肌肉的複雜器材,摸不著頭緒的我不好意思佔著器具研讀操作說明書,只能偷偷觀察肌肉猛男、線條緊繃的美少女如何使用之後再去依樣畫葫蘆操作看看。操作簡單的滑步機,則是最深得我心的器材。這是一種可以努力流汗,又不會對我的玻璃膝蓋造成負擔的運動。同時,看著機器不停地變換數字顯示著燃燒了多少卡路里 Calories ,總讓我很有成就感地踩個不停。

運動得滿身大汗之後,在蓮蓬頭下沖涼,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 以前我懶得運動,很難享受到這種舒服的感覺 ) 。每次洗完澡,都會輕飄飄地舒服上一整天。

不過,第一次到女子更衣 / 淋浴室時,我內心冒出的第一句話是:「唉呦喂呀!」這裡是開放式的淋浴間!更衣室則是一排排置物櫃間的長凳,美國人怎麼這麼開放?雖說都是女生,我不想看別人,也不希望別人看到我的五花肉啊!還好,室內的人不多,我趁著四下無人,趕緊遮遮掩掩地衝進淋浴間。Lucky ! 淋浴間也沒有人!我就豪邁地當作是超大的個人浴室吧。快樂地沖完澡,探出頭來四處張望了一下,又是遮遮掩掩穿好衣服,這才鬆了一口氣。

 IMG_9756-001   

我不想在這麼寬敞明亮的地方換衣服啊 > < 

 IMG_9758   

超級開放式的淋浴間

接下來每次去淋浴時,也都很幸運地只有我一個人。( 咦,似乎怪怪地? ) 隱隱約約,我聽得到遠處也有水聲,應該是更深處也有淋浴間,也許是大家覺得那裏比較隱密? 不太想深入去看看,怕探頭探腦的讓人誤會。

有一天,我走過體育館的室內游泳池,想先上廁所再去健身房。推開靠近游泳池這一端的女子更衣 / 淋浴間的門 ( 平常出入的是靠近健身房的門 ),走進去就看見了附門簾的單獨淋浴間......

原來,生性豪放的人不是美國人,是來自台灣的林伯!

IMG_9753  

其實,也是有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