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2019

《我的位子》
我的位子有很多很多
看電視時 在你左肩 我的頭總有地方偎著
散步時 在你右手邊 哼著歌拉手
煮飯時 在你炒鍋前 幫你滴醬油
吃宵夜時 在你筷子旁 你的泡麵碗上頭
整理花園時 在你割草機轟隆中 照料我的綠豌豆
睡覺時 在你寬闊的背後 黏皮糖似地摩
寫作時 在留有你印痕的沙發 屬於我的那一側
吵架時 在你我爭執的話語裡 鼻涕眼淚流
旅行時 在你窄窄的飛機座位旁 我的位置就在左右
當然 我還有很多很多位子
不管我到哪裡 那個位子總有一個你
當然 你也有很多很多位子
不管你的位子在哪裡 那個位子也少不了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