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2013

聽說Trader Joe's(口碑很好的美食連鎖超市,以健康有機食物著稱) 有賣自有品牌Charles Shaw 好喝價格又親民的紅酒,等蘇小妹工作一結束就拉著他去逛逛。Trader Joe's店面不大,不過一進門就有裝滿了美食歡迎愛吃客的特有親切感,跟蘇小妹御用大型超市—Walmart 及SuperSaver 大相逕庭。很多有趣的自有品牌商品讓從沒逛過的我逛得很開心,跟蘇小妹正認真地一列貨架逛過一列貨架時,突然有人敲了我的手臂一下!讓我吃一驚!

抬頭一看,蘇小妹的同事兼好朋友Vinod笑著看我們,原來他帶著他的兩個小雙胞胎出來買東西。調皮搗蛋的小雙胞胎們也很親熱的跑過來抱我們的腿,聊了幾句,交換一下意見,我們便分道揚鑣。

邊輕飄飄地繼續逛邊跟蘇小妹說,非常開心遇到他的好朋友,對我來說這個小事件意義卻很大呢!在台北,被人親密的敲一下手臂是很平常的事,我的朋友們都在這個城市裡出沒,巧遇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在人生地不太熟的Lincoln可就是大事件,同時表示他的朋友也視我為一份子了,我在Lincoln也有了遇見會快樂地打招呼的朋友!

今天可以說是我在美國的交朋友之路上重要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