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013

話說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在台灣的一間餐廳。經營方式像是金山鵝肉店,滿滿都是美味的食物,等著我們去取用。我相中了座位,接著摩拳擦掌準備好好點菜。突然很想上廁所,夢裡的我決定先去上廁所再出來點菜。上個廁所出來,我突然醒了......

不甘願的我再度沉入夢鄉,硬是再次回到那間餐廳。我衝到食物區,食物卻已經賣完。老闆正在收拾鍋碗瓢盆等東西,很有曲終人散的意思。

那景象我看在眼裡,真是無限的淒涼......

若是把我跟食物擦身而過的遺憾修改一下,改成男女主角夢裡相會卻不能相聚......嗯,這個故事,說不定可以拍一部出淒婉惆悵、感人肺腑的曠世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